晚间公告全知道:东方财富称收到行政监管措施决定书,将深入开展整改

摘要
东方财富公告,子公司东方财富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收到行政监管措施决定书的公告。公司和东方财富证券高度重视前述问题,将严格按照西藏证监局的相关要求,深入开展整改,严肃内部问责,进一步加强研发测试、上线、升级变更运维管理,进一步完善应急预警、处置、报告机制,确保信息系统安全平稳运行……

  金融界3月31日消息 今日晚间重要公告抢先看——东方财富:收到行政监管措施决定书 将深入开展整改;恒生电子:2022年度净利同比降25.45% 拟10派1.3元;三一重工:2022年净利同比降64.49% 拟每10股派发红利1.6元……

  【重大事项】

  东方财富:收到行政监管措施决定书 将深入开展整改

  东方财富公告,子公司东方财富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收到行政监管措施决定书的公告。公司和东方财富证券高度重视前述问题,将严格按照西藏证监局的相关要求,深入开展整改,严肃内部问责,进一步加强研发测试、上线、升级变更运维管理,进一步完善应急预警、处置、报告机制,确保信息系统安全平稳运行,并在规定期限内及时向监管部门提交相关报告。公司再次向受到影响的用户致以诚挚的歉意。公司将认真吸取教训,全面排查,切实整改,防止类似情况再次发生,同时不断提升服务水平,为用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业绩速递】

  恒生电子:2022年度净利同比降25.45% 拟10派1.3元

  恒生电子公告,公司2022年实现营业收入65.02亿元,同比增长18.3%;净利润10.91亿元,同比下降25.45%;基本每股收益0.57元;公司拟按每10股派发红利1.3元(含税)。

  达仁堂:2022年净利同比增12.05% 拟10派11.2元

  达仁堂公告,2022年实现营业收入82.49亿元,同比增长19.42%;净利润8.62亿元,同比增长12.05%;基本每股收益1.12元;公司拟每10股派发红利11.2元(含税)。

  东方电气:2022年净利同比增24.71% 拟10派3.35元

  东方电气公告,公司2022年实现营业收入541.79亿元,同比增长15.88%;净利润28.55亿元,同比增长24.71%;基本每股收益0.92元;公司拟每10股派发红利3.35元(含税)。

  三一重工:2022年净利同比降64.49% 拟每10股派发红利1.6元

  三一重工公告,2022年实现营业收入800.18亿元,同比下降24.59%;净利润42.73亿元,同比下降64.49%;基本每股收益0.51元;公司拟每10股派发红利1.6元(含税)。同日公告,公司拟不低于5亿元,不超过8亿元回购公司股份,用于员工持股计划,回购价格不超过18元/股(含)。

  中船科技:2022年净利1.1亿元 同比增长37.35%

  中船科技公告,公司2022年实现营业收入33.49亿元,同比增长39.01%;净利润1.1亿元,同比增长37.35%;基本每股收益0.15元;公司拟每10股派发红利0.45元(含税)。

  开创国际:2022年净利同比降44.45% 拟10派1.33元

  开创国际公告,2022年实现营业收入19.41亿元,同比下降1.99%;净利润1.06亿元,同比下降44.45%;基本每股收益0.44元;公司拟每10股派发红利1.33元(含税)。报告期内净利润减少主要原因是资产处置收益同比减少。

  ST天润:下修业绩预告 2022年净利预亏1.8亿元-2.4亿元

  ST天润披露业绩预告修正公告,预计2022年净利润亏损1.8亿元-2.4亿元;此前预计亏损1.18亿元-1.63亿元。公司子公司拇指游玩和虹软协创对应收账款进行审慎分析,根据预计损失率补提信用减值损失1500万元;拇指游玩对独家代理及定制开发的游戏项目进行审慎评估,核销预计无法上线运营游戏的预付分成款及版权金2600万元;根据评估机构初步评估结果,补提商誉减值准备2000万元。

  长飞光纤:2022年净利同比增长64.71% 拟10派4.62元

  长飞光纤公告,2022年净利润11.67亿元,同比增长64.71%,拟10派4.62元。

  第一医药:2022年净利同比增190.49% 拟10派1.95元

  第一医药公布年度报告,2022年实现营业收入26.56亿元,同比增长89.94%;净利润1.44亿元,同比增长190.49%;基本每股收益0.64元;公司拟每10股派发红利1.95元(含税)。报告期内,公司O2O业务同比增长154%,其中i百联“药到家”频道同比增长100%。

  中油资本:2022年净利同比降11.39% 拟10派1.17元

  中油资本公告,2022年实现营业收入324.31亿元,同比增长4.74%;净利润49.18亿元,同比下降11.39%;基本每股收益0.39元;公司拟每10股派发红利1.17元(含税)。

  启明信息:2022年净利润7316.06万元 同比增81.07%

  启明信息公告,2022年实现营业收入15.41亿元,同比增长46.61%;净利润7316.06万元,同比增长81.07%;基本每股收益0.18元;公司拟每10股派发红利0.5元(含税)。

  法拉电子:2022年净利同比增21.21% 拟投建南海路厂区项目

  法拉电子披露年报,公司2022年实现营业收入38.36亿元,同比增36.49%;净利润10.07亿元,同比增21.21%;基本每股收益4.47元。公司拟每10股派发红利18元(含税)。另外,公司拟在厦门市海沧区南海路投建新型能源用薄膜电容器生产基地,项目固定资产投资约26亿元,预计自开工建设起三年内完成基础设施建设。

  【并购重组】

  中控技术:发行GDR并在瑞士证券交易所上市申请事宜获得中国证监会批复

  中控技术公告,发行GDR并在瑞士证券交易所上市申请事宜获得中国证监会批复。根据该批复,中国证监会核准公司发行GDR所对应的新增A股基础股票不超过49682.3万股,按照公司确定的转换比例计算,对应的GDR发行数量不超2484.115万份。

  顺博合金:拟定增募资不超15亿元 用于低碳环保型铝合金扁锭等项目

  顺博合金公告,公司拟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募资不超过15亿元,用于年产63万吨低碳环保型铝合金扁锭项目、年产50万吨绿色循环高性能铝板带项目、补充流动资金。

  兴通股份:拟定增募资不超过11.2亿元

  兴通股份公告,拟定增募资不超过11.2亿元,用于不锈钢化学品船舶购建项目、LPG船舶购建项目、补充流动资金。

  中航电测:聘请本次重组中介机构

  中航电测公告,此前披露,公司拟向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其持有的成都飞机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100%股权。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本次重组拟聘请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中航证券有限公司、北京市嘉源律师事务所、大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北京国融兴华资产评估有限责任公司作为本次重组的中介机构,本次重组所涉及的尽职调查、审计、评估等工作正在持续推进中。

  【增持减持】

  华兴源创:股东拟合计减持不超过4%

  华兴源创公告,股东陈文源、张茜、苏州源客、苏州源奋拟合计减持不超过4%公司股份。

  神思电子:神思科技投资拟减持不超过2%

  神思电子公告,神思科技投资拟减持不超过2%。

  佳缘科技:鑫瑞集英拟减持不超过3.9%

  佳缘科技公告,鑫瑞集英拟减持不超过3.9%。

  康普顿:控股股东拟集中竞价减持公司不超1%股份

  康普顿公告,公司控股股东恒嘉世科国际(香港)有限公司拟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200万股,即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1%。

  沪硅产业:股东拟合计减持不超过1%

  沪硅产业公告,嘉定开发集团、中科园区拟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合计减持不超过1%公司股份。

  三角防务:温氏投资拟减持不超过2%

  三角防务公告,温氏投资拟减持不超过2%。

  兰剑智能:济南创投拟减持不超过7.29%

  兰剑智能公告,济南创投拟减持不超过7.29%。

  百邦科技:实际控制人之一致行动人刘一苇拟减持不超过3.63%

  百邦科技公告,实际控制人之一致行动人刘一苇拟减持不超过3.63%公司股份。

  松霖科技:股东拟减持不超过1.47%

  松霖科技公告,联正智创、信卓智创、励众合及周丽华拟减持不超过1.47%。

  迦南科技:控股股东及南京比逊拟合计减持不超4%股份

  迦南科技公告,公司控股股东迦南集团计划以大宗交易或集中竞价方式合计减持不超过2.48%的公司股份;非自然人股东南京比逊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简称“南京比逊”)计划以大宗交易或集中竞价方式合计减持不超过1.52%的公司股份。

  本川智能:部分董事、监事拟减持不超过2.59%

  本川智能公告,部分董事、监事拟减持不超过2.59%。

  【其他事项】

  天士力:拟出售济南平嘉60%股权等

  天士力公告,全资子公司天津天士力医药商业拟将持有的济南平嘉60%的股权、辽宁天士力90%的股权及其下属子公司股权出售给漱玉平民大药房连锁股份有限公司,漱玉平民拟通过支付现金方式购买上述标的资产。

  德展健康:氨氯地平阿托伐他汀钙片拟中标药品集采

  德展健康公告,全资子公司北京嘉林药业的药品氨氯地平阿托伐他汀钙片拟中标第八批全国药品集中采购,该药品为降血压降血脂复方制剂,适用于需氨氯地平和阿托伐他汀钙的联合治疗。

  科森科技:拟越南设立生产基地 满足境外客户订单需求

  科森科技公告,公司拟在越南设立新的生产基地,满足境外客户的订单需求。公司拟向全资子公司新加坡科森增资4300万美元,全部用于在越南设立孙公司。公司初步计划分阶段实施建设越南生产基地。越南孙公司预计于2023年6月底前完成设立,主要涉及精密金属结构件、精密模具的研发、设计、制造、组装和销售;塑料制品制造、销售。

  正虹科技:拟公开挂牌转让长沙市房产

  正虹科技公告,为盘活闲置资产,公司拟以公开挂牌交易方式,对外转让位于长沙市芙蓉区车站北路289号梦泽园01栋107号B栋14套住宅用途房地产及A栋2个地下车位,转让价格参照资产评估值,受让方公开征集,通过协议或竞价方式产生。若全部处置完毕,预计将取得处置收益约1700万元。

  京东方A:高级副总裁谢中东辞职

  京东方A公告,因个人原因,谢中东申请辞去高级副总裁、首席审计官、首席风控官职务,辞职后将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诚志股份:拟10.5亿元投建新材料一体化丙烯价值链项目

  诚志股份公告,公司拟通过全资子公司诚志永清,在南京江北新区新材料科技园投建新材料一体化丙烯价值链项目,项目总投资额10.5亿元,建设期18个月。公司在南京拥有两套烯烃生产工厂,乙烯、丙烯、丁二烯总产能接近100万吨/年;目前70%烯烃产品直接对外销售,亟需向下游产业链延伸发展。该项目投产后,公司旗下南京诚志和诚志永清的辛醇总产能将增加到45万吨/年,将形成一定规模优势。

  迈威生物:地舒单抗注射液(迈利舒®)获得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批准上市

  迈威生物公告,地舒单抗注射液(迈利舒®)获得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批准上市。

  粤水电:全资子公司拟11亿元投建150MW渔光项目、200MW/400MWh独立储能电站项目等

  粤水电公告,全资子公司东南粤水电与湛江经开区管委会签订《投资协议》,拟在湛江经开区管委会管辖境内建设湛江经济技术开发区东海岛150MW渔光项目,项目拟投资总额不低于7亿元。东南粤水电与广东省汕头市潮南区人民政府签订《合作框架协议》,拟在广东省汕头市潮南区投资建设汕头市潮南区200MW/400MWh独立储能电站项目及风电、光伏等清洁能源项目,项目总投资约10亿元。

  申能股份:联合体获奉贤四期等风电场项目竞争性配置建设指标

  申能股份公告,近日,申能股份联合体获得奉贤海上风电场四期项目(简称“奉贤四期”)、东海大桥海上风电场三期项目(简称“东海大桥三期”)竞争性配置建设指标。奉贤四期位于奉贤区杭州湾北部海域,规划装机容量20万千瓦。东海大桥三期位于浦东新区杭州湾海域,规划装机容量15万千瓦。

  复星医药:控股子公司获药品临床试验批准

  复星医药公告,控股子公司重庆复创医药近日收到国家药监局关于同意FCN-338片开展联合阿扎胞苷或化疗治疗髓系恶性血液疾病临床试验的通知书。复创医药拟于条件具备后于中国境内(不包括港澳台地区)开展该适应症的Ⅱ期临床试验。FCN-338片为集团自主研发的Bcl-2选择性小分子抑制剂,拟主要用于血液系统恶性肿瘤、复发或难治性B细胞淋巴瘤治疗。

  交建股份:拟合资设控股子公司 拓展江浙沪地区市场

  交建股份公告,公司拟与冯康言为代表的合资方合作合资设立控股子公司,推动公司在江浙沪地区基础设施养护、建筑新材料及工业化产品等业务的落地和发展。合资公司注册资本5000万元,其中交建股份以货币资金形式认缴出资2750万元,占比55%。

  安利股份:正式成为爱步(ECCO)战略性合作供应商

  安利股份公告,收到爱步(ECCO)集团官方通告,公司正式成为爱步(ECCO)战略性合作供应商。目前公司与爱步(ECCO)开始了一定的合作订单,但订单量较小,预计对公司2023年度生产经营业绩不会产生较大的影响。

  丽珠集团:公司注射用伏立康唑及注射用头孢地嗪钠拟中选第八批全国药品集中采购

  丽珠集团公告,公司注射用伏立康唑及注射用头孢地嗪钠拟中选第八批全国药品集中采购。

  博俊科技收到关注函:要求说明制定此次利润分配方案的主要考虑

  博俊科技晚间收到深交所关注函,要求说明制定此次利润分配方案的主要考虑、确定依据及其合理性,与公司业绩成长、发展规划是否匹配,并提示相关风险。

  华银电力:拟7.3亿元投资建设大唐华银洪江市龙船塘风电场项目

  华银电力公告,拟投资建设大唐华银洪江市龙船塘风电场项目,项目预计总投资为7.3亿元。

  泛海控股:目前剩余未偿还债务金额为2.72亿元

  泛海控股公告,公司出现部分债务到期未能清偿的情形。截至目前,公司剩余未偿还金额为2.72亿元,占公司2021年度净资产的4.7%。公司正积极与债权人沟通协商解决方案,并加快推进抵押资产的处置工作,争取尽早回笼资金,妥善完成上述债务的偿付工作。

  中宠股份:拟不超过6000万美元投资建设美国第二工厂项目

  中宠股份公告,控股孙公司美国Jerky拟以不超过6000万美元投资建设美国第二工厂项目。

  浙江震元:拟1.92亿元转让持有的所有绍兴银行股权

  浙江震元公告,拟将公司持有绍兴银行股份以评估价3.264元/股的价格,协议转让给绍兴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1.2%股份和绍兴市文化旅游集团有限公司0.463%股份,合计转让价格为人民币1.92亿元;转让完成后,公司将不再持有绍兴银行股权。

  天华新能:子公司签署氢氧化锂承购协议

  天华新能公告,子公司天宜锂业、四川天华与Ford Motor Company签署了《氢氧化锂承购协议》,子公司2025年-2029年出售氢氧化锂的总数量合计72500±10%公吨。

  美邦服饰:出售华瑞银行股份获上海银保监局批复

  美邦服饰公告,公司收到华瑞银行转来的《上海银保监局关于同意上海华瑞银行股权变更的批复》。上海银保监局同意上海凯泉泵业(集团)有限公司受让公司持有的华瑞银行3.03亿股股份,股权变更事宜应在行政许可决定作出之日起6个月内完成。

  北新路桥豆神教育:法院决定对公司启动预重整

  豆神教育公告,公司收到北京一中院送达的通知书及决定书,公司债权人佟易虹以公司不能清偿到期债务,且明显缺乏清偿能力为由,向法院申请对公司进行重整,并申请启动预重整程序。北京一中院决定对公司启动预重整。如果公司重整失败,公司将存在被宣告破产的风险。若被宣告破产,则公司股票将面临被终止上市的风险。

  海南海药:子公司注射用头孢地嗪钠拟中选全国药品集采

  海南海药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海口市制药厂的产品注射用头孢地嗪钠拟中选第八批全国药品集中采购。

  国际实业:拟约1.23亿元实施装饰装修南山酒店项目

  国际实业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新疆中化房地产有限公司南山阳光项目配有一座2万平方酒店,于2014年主体工程及外立面已完成,受地区经济及近三年市场环境影响,该项目未再推进,一直处于闲置状态。为盘活资产,公司决定重启该项目运作,由新设立全资子公司新疆南山墅酒店管理有限公司为该项目实施主体,实施装饰装修投资额约1.23亿元。

  茂硕电源:全资二级子公司光伏发电项目已并网发电

  茂硕电源公告,公司下属全资二级子公司茂硕新能源建设的292.05KW分布式光伏电站项目3月30日已完成并网发电。

  黑芝麻:子公司江西小黑小蜜的主营业务转型为新能源产业生产经营

  黑芝麻公告,全资子公司江西小黑小蜜的主营业务转型为新能源产业生产经营,在江西南昌新建区投资35亿元建设磷酸铁锂储能锂电池生产基地。

  协鑫能科:拟出售5家控参股热电项目公司部分股权

  协鑫能科公告,公司拟出售濮院热电、鑫源热电、南京燃机、高州燃机、华润协鑫5家控参股项目公司部分股权。公司出售部分热电项目部分股权,旨在从重资产走向轻重资产结合,聚焦源网荷储充云移动储能数字能源一体化发展。此次股权转让价款合计9.01亿元,预计可实现投资收益3.4亿元(含税)。交易完成后,濮院热电、鑫源热电、南京燃机、高州燃机将不再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

关键词阅读:上市公司 晚间 公告

责任编辑:郭艳艳 RF125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