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茅台股价大涨7%收复1800元关口,新掌门丁雄军亮相股东会,中信等多家券商抱团唱多,白酒板块跟随大涨

摘要
今日贵州茅台股价大涨7%,再度站上1800元关口,目前成交额超54亿元,总市值超2.28万亿元。同时酿酒行业大涨,泸州老窖涨停,五粮液、水井坊等纷纷大涨。

  金融界网9月27日消息 今日贵州茅台股价大涨7%,再度站上1800元关口,目前成交额超54亿元,总市值超2.28万亿元。同时酿酒行业大涨,泸州老窖涨停,五粮液、水井坊等纷纷大涨。

  9月24日晚,贵州茅台(600519.SH)发布公告,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董事长的议案》,会议选举丁雄军先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董事长。高卫东不再担任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董事长、董事职务。

  9月24日茅台召开临时股东会,新任董事长丁雄军发言,回顾茅台过去70年的发展、并对未来提出了明确的战略规划,展现新气象、传递了发展信心。中信证券分析支持,本次股东会传递出公司着眼长远的改革决心,展现出新气象新势能,望夯实资本市场对公司的发展信心,茅台的品牌价值和长期增长的高确定性有望进一步得到支撑。该机构表示看好贵州茅台长期投资价值,市场环境变化、公司估值回落提供布局机会。

  华泰证券9月26日发布研报,维持贵州茅台买入评级,目标价位2204.8元。该机构表示,“9.24日公司召开股东大会,会上丁雄军董事长发表“让品质成为信仰,让历史鉴证未来”主旨演讲,认为茅台面临新秩序重塑期、新格局形成期、新改革攻坚期“三期”叠加的新形势,提出“五线”发展道路,将按照聚主业、调结构、强配套、构生态的发展思路,着力把茅台打造为世界一流上市企业。我们认为,茅台峥嵘七十载,内功深厚、行稳致远,新帅上任展现新气象,此次股东大会传递出:发展的信心、改革调整的决心和上下一体的同心,我们看好茅台坚守品质传承,产能建设/产量投放有序推进,产品/渠道结构不断优化,高质量发展可期,我们预计其21-23年EPS为42.40/49.71/57.72元,参考可比21年平均PE52x(Wind一致预期),给予其21年52x PE,维持目标价2204.80元,维持“买入”评级。”

  中金公司9月27日发布研报,维持贵州茅台跑赢行业评级,目标价位2486元。截至报告日,该机构预测,贵州茅台2021年归母净利润533.81亿元,同比增长14.31%。

关键词阅读:贵州茅台

责任编辑:李欣 RF1260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