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风退20%跌停!市值仅剩巅峰时1/100 昔日上市37个涨停创纪录 如今退市要30个跌停?

摘要
今日暴风集团进入退市整理期,股价跌停开盘,跌幅20.27%,报1.18元,当前总市值3.888亿元。

  金融界网站9月21日讯 今日暴风集团进入退市整理期,股价跌停开盘,跌幅20.27%,报1.18元。

  暴风集团公告显示,公司股票进入退市整理期交易的起始日为2020年9月21日,退市整理期首日的开盘参考价为1.48元/股,退市整理期为30个交易日。根据相关规定,退市整理期间公司股票全天停牌的不计入退市整理期。暴风集团若因特殊原因向深交所申请股票全天停牌,累计停牌天数不超过5个交易日。不考虑其他因素,暴风集团预计最后交易日期为2020年11月9日。

  需要注意的是,暴风退在最后的30个交易日里,每日涨跌幅限制为20%。

  昔日影音霸主暴风凭借互联网概念,在上市的前40个交易日里狂拉37个涨停板创造了A股的一项记录,盘中股价一度涨至327.01元/股,对应市值也一度突破400亿元(2015年5月21日)。

  天眼查APP显示,暴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当前实际控制人为冯鑫(持有暴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份比例:21.34%)。最新总市值仅剩3.89亿,不足巅峰时的1/100。

  如今如同乐视一般,迎来了退市的结局,股价又将会有多少个跌停呢?

关键词阅读:暴风退

责任编辑:李欣 RF1260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