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神戎发:公司消毒剂产品获得生产同意 有利于增加市场供应

  发布易2月10日 - 陇神戎发(300534)晚间公告称,公司收到甘肃省卫健委相关通告,公司产品75%乙醇消毒液(经有效成分含量检测合格)可以投入生产,主要用于疫情防控期间各类公共场所和医疗机构非重点诊疗区域的物体表面、餐饮具、排泄物、分泌物、尸体、污水等的消毒(参照产品标签说明书)。待疫情得到控制、应急响应结束后,生产企业应立即停止生产,有继续生产意愿的,按照正常程序办理卫生许可手续。

  陇神戎发称,公司将积极行动,保质、保量优先生产防控疫情急需消毒产品。本次获得生产同意,有利于增加消毒产品市场供应,公司会继续履行社会责任,为战胜疫情贡献力量。本次公司产品75%乙醇消毒液(经有效成分含量检测合格)投入生产,主要用于疫情防控,对公司2020年度的业绩不会产生大的影响。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