荃银高科4名股东拟减持股份 预计合计减持不超总股本1.66%

  挖贝网1月14日消息,荃银高科(300087)发布公告称,副董事长、总经理张琴计划自本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以集中竞价交易或大宗交易方式减持本公司股份,减持数量不超过5,550,408股(占本公司总股本剔除回购专用账户中股份数量后的股本的比例为1.347%)。

  副总经理张从合计划自本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本公司股份,减持数量不超过1,000,000股(占本公司总股本剔除回购专用账户中股份数量后的股本的比例为0.243%)。

  副总经理高胜从计划自本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本公司股份,减持数量不超过175,665股(占本公司总股本剔除回购专用账户中股份数量后的股本的比例为0.043%)。

  副总经理朱全贵计划自本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本公司股份,减持数量不超过110,000股(占本公司总股本剔除回购专用账户中股份数量后的股本的比例为0.027%)。

  据了解,本次拟减持的原因系自身资金需求,张琴的股份来源为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前已发行股份、因权益分派转增的股份、通过集中竞价买入的股份,张从合的股份来源为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前已发行股份、通过集中竞价买入的股份、股权激励计划行权获得的股份、因权益分派转增的股份,高胜从的股份来源为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前已发行股份、股权激励计划行权获得的股份、因权益分派转增的股份,朱全贵的股份来源为公司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行权获得的股份、因权益分派转增的股份。

  公司2019年第三季度报告显示,2019年前三季度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886.47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28.64%。

  资料显示,荃银高科主要从事优良水稻、玉米、小麦等主要农作物种子的研发、繁育、推广及服务业务。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9900010589&announcementId=1207249417&announcementTime=2020-01-14%2016:00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