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yond Meat扩大与麦当劳合作股价暴涨50% 人造肉迎转机(股)

摘要
据上周消息,麦当劳宣布扩展与Beyond Meat合作的“素食汉堡”试点计划。受此影响,公司股价收盘暴涨19.02%,报114.34美元,盘后继续涨2.4%。截至目前,该股2020年已累涨超50%。

  人造肉龙头Beyond Meat,近日在资本市场上又一次成为关注的焦点。

  据上周消息,麦当劳宣布扩展与Beyond Meat合作的“素食汉堡”试点计划。1月8日,全球连锁餐饮巨头麦当劳宣布与人造头巨头Beyond Meat扩大合作,将加拿大人造肉汉堡的试点门店从28家扩大至52家,并将试点周期继续延长三个月。值得一提的是,媒体报道Beyond Meat最大的竞争对手Impossible Foods因为“产能问题”中止了与麦当劳的合作谈判。瑞银表示,如果这家全球最大的快餐连锁店在其美国的近1.4万家门店推出此类产品,每年的销量可能超过2.5亿个。受此消息影响,公司股价收盘暴涨19.02%,报114.34美元,盘后继续涨2.4%。截至目前,该股2020年已累涨超50%。

  与此同时,据外媒报道称,国内的人造肉公司珍肉今年有望筹集约200万美元的资金,该公司将在国内进行扩张,以抵御来自美国竞争对手的潜在挑战。

  相关概念股有金字火腿、双塔食品、维维股份等。

关键词阅读:Beyond Meat 人造肉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