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航控股向控股子祥鹏航空提供担保

  挖贝网 12月14日消息,海航控股(600221)发公告称,2019年12月13日,公司签署《保证合同》,为祥鹏航空2019年非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第一期)项下债务的履行向债券投资人提供89,000万元人民币信用保证担保,担保期限为自签署日至本次债务本息全部偿清之日止。

  就本次担保事项,祥鹏航空向公司出具《反担保函》,对于公司本次担保事宜,祥鹏航空承诺提供不可撤销的连带责任反担保,有效期至本次签署的担保合同担保责任解除之日。

  公司于2019年4月29日召开第八届董事会第四十四次会议、2019年5月21日召开2018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与控股子公司互保额度的报告,公司与控股子公司2019年互保额度为350亿元(本互保额度包括现有互保、原有互保的展期或者续保及新增互保),并提请股东大会授权公司经营层在互保额度内办理具体担保手续,公司不再另行召开董事会或股东大会,此次互保授权期限自2018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本议案之日起至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召开之日止。本次担保事项在上述担保额度授权范围内,无需另行审议。

  截至目前,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对外担保总额为308.84亿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44.92%,其中对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193.50亿元(含本次公告担保金额),无逾期担保。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gssh0600221&announcementId=1207164277&announcementTime=2019-12-14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