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泰集团:拟向全资子公司增资7000万元 提升爆破服务整体盈利能力

  发布易12月12日 - 国泰集团(603977)晚间公告称,公司拟对全资子公司江西国泰五洲爆破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泰五洲”)进行现金增资7000万元。增资完成后,国泰五洲注册资本将变更为1亿元,仍为公司全资子公司。

  公告显示,国泰五洲成立于2011年6月,注册资本3000万元,是公司下属一家集爆破设计施工、安全评估、安全监理、科研、机械化施工、拆除、运输为一体的专业化爆破公司,拥有江西省公安厅颁发的一级爆破资质。鉴于公司2019年9月获得年产6000吨乳化炸药(现场混装)奖励产能,为了进一步拓展矿山爆破业务,满足客户对爆破公司的规模要求,提升爆破服务整体盈利能力,公司拟对国泰五洲增资7000万元。

  国泰集团称,近年来,国泰五洲逐步加大矿山爆破的业务占比,本次增资将进一步增强国其资金实力和运营能力,符合公司长期发展战略规划,将有利于国泰五洲更好地拓展业务。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