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只松鼠:全渠道成交额突破100亿元

  金融界网站讯 三只松鼠12月3日晚间公告称,截止2019年12月3日上午公司全渠道成交额突破100亿元人民币。即2019年1月1日-2019年12月3日上午的全渠道成交额为线上与线下成交额之和,该数据为含税数据,且未经审计。

  公告指出,基于在坚果领域的品牌影响力和运营经验,公司不断扩展产品矩阵、拓宽销售渠道,运用数字化战略将线上优势在线下供应链和渠道端重置,加速铺设以体验和品牌为重点的投食店以及便捷触达用户的松鼠联盟小店,与天猫、京东等电商平台、阿里零售通平台、自营APP、团购等共同构筑了公司全渠道营销模式,实现了对各类消费者群体的深度覆盖。现已构建以坚果、果干、烘焙、肉制品为核心品类的休闲食品产品体系,成为以休闲食品为核心的制造型自有品牌多业态零售商,为消费者提供质高价优、新鲜、丰富、便利的快乐零食。

关键词阅读:三只松鼠

责任编辑:郭艳艳 RF125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