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帆生物实际控制人董凡拟减持1675万股 不超总股本4%

  挖贝网11月26日,健帆生物(300529)发布公告称,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董凡出具的《关于健帆生物股份减持计划的告知函》,其拟于本公告披露之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以集中竞价或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其所持公司股份合计不超过16,750,000股,占本公司总股本比例不超过4.00%。

  据了解,董凡持股数量198,339,613股,持股比例47.37%。本次拟减持原因为个人资金需求;股份来源为其所持有的公司首次公开发行前的股份;价格区间是根据减持时的市场价格及交易方式确定。

  公司2019年半年度报告显示,2019年上半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3.06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45.63%。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健帆生物是具有创新技术的血液净化产品提供商,主要从事血液灌流相关产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自主研发的一次性使用血液灌流器、一次性使用血浆胆红素吸附器、DNA免疫吸附柱及血液净化设备等产品广泛应用于尿毒症、中毒、重型肝病、自身免疫性疾病、多器官功能衰竭等领域的治疗,可有效挽救患者生命或提高病患者生活质量。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23090&stockCode=300529&announcementId=1207115878&announcementTime=2019-11-26%2017:04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