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安科技:河北震安拟不超2亿元投建制造基地项目 进一步提高公司产能

  发布易11月25日 - 震安科技(300767)晚间公告称,因经营发展需要,公司全资子公司河北震安减隔震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河北震安”)拟以自有或自筹资金投资“新建智能化减震及隔震制品装备制造基地项目”(暂定名),项目实施主体为河北震安,计划总投资不超过2亿元。

  公告显示,上述项目预计建设期2年,项目地点位于河北唐山。目前项目处于市场调研和可行性研究工作阶段,实际投入金额、开工时间、计划进程、实施方式等尚存在不确定性,河北震安将根据项目进度逐步投入自有资金或自筹资金。项目投产后预计新增隔震产品产能3万套、减震产品产能3万套。

  震安科技称,公司目前财务状况稳健,本次对外投资资金来源包括自有资金及自筹资金等,公司将积极探索多元化的融资渠道,根据项目具体需要分期投入,不会对公司主营业务、持续经营能力及资产状况造成不利影响。项目建成后,公司将充分利用项目所在地区的市场优势、成本优势等,提高公司产能,进一步扩大全国市场销售规模,增强市场竞争力,提升公司整体业绩。

  关于震安科技

  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建筑减隔震技术咨询,减隔震结构分析设计,减隔震产品研发、生产、检测、安装指导及更换,减隔震建筑监测,售后维护等成套解决方案的高科技企业。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