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源电力:拟与关联公司签署2000万元工程建设管理服务协议

  发布易11月21日 - 黔源电力(002039)晚间公告称,为充分发挥公司在工程建设管理等方面的优势,公司拟与华电西藏能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西藏公司”)签署提供工程建设管理服务的协议,预计合同金额2000万元。

  根据协议,上述事项将按照“准EPC”模式,西藏公司委托公司对其下属水电站进行工程建设管理工作,并将按照合同条款向公司支付工程建设管理费用,预计管理费用2000万元(具体金额以双方签订的合同为准)。本次服务协议由双方签署并经双方有权机构批准后生效,具体以公司与西藏公司签署的相关协议为准。

  公告显示,西藏公司成立于2012年9月,是公司控股股东中国华电集团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经营范围包括电源的开发、投资、建设、经营和管理;电力生产和销售;电力设备安装、检修、调试、运行管理及咨询等。根据相关规定,本次交易构成关联交易。

  黔源电力称,本次交易充分发挥了公司在工程建设管理等方面的优势,该协议的签署将为公司的业绩增长带来积极的影响。本次交易对公司业务独立性没有影响,公司不会因履行该合同而与西藏公司形成业务上的依赖关系。

  关于黔源电力

  公司成立以来,努力推进北盘江流域、芙蓉江流域、三岔河“两江一河”梯级水电项目的开发。截至2019年上半年,公司已投产可控装机容量为323.05万千瓦,完成发电量31.32亿千瓦时。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