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迈科技:公司目前不持有武汉深之度任何股权 相关传闻不实

  诚迈科技回复深交所关注函称,公司目前不持有武汉深之度科技有限公司任何股权,公司未直接参与鸿蒙系统建设、未直接参与鸿蒙核心技术的研发。截至目前,公司现有子公司或参股公司未包括与360公司或其实际控制人、董事长周鸿祎合资合作成立的,业务范围包括“开发操作系统”的软件公司。

  天眼查数据显示,武汉深之度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注册资本5681万元,经营范围包括计算机软硬件开发、维修与销售;销售辅助设备、电子产品、普通机械设备;计算机系统服务;计算机及网络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技术推广、技术转让;互联网信息服务;广告发布、代理;房屋出租;展览展示服务;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代理进出口(不含国家禁止或限制进出口的货物或技术);第二类增值电信业务。

关键词阅读:诚迈科技

责任编辑:郭亮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