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玻A:拟为吴江两家全资子公司合计提供不超2亿元连带责任担保

  发布易9月17日 - 南玻A(000012)晚间公告称,为保证公司正常经营,提高资金利用率及综合竞争力,公司拟为全资子公司吴江南玻玻璃有限公司(简称“吴江南玻”)、吴江南玻华东工程玻璃有限公司(简称“华东工程玻璃”)合计不超过2亿元的融资额度提供不可撤销连带责任担保。

  公告显示,南玻A拟为吴江南玻在农业银行吴江分行金额不超过1亿元、为期1年的融资额度提供不可撤销连带责任担保,同时为华东工程玻璃在农业银行吴江分行金额不超过1亿元、为期1年的融资额度提供不可撤销连带责任担保。

  据介绍,吴江南玻成立于2009年9月,注册资本5.65亿元,主要从事生产和销售浮法玻璃与太阳能玻璃业务,2018年度,该公司实现营收15.70亿元,净利润为1.51亿元。华东工程玻璃注册资本为3.20亿元,主要从事生产和销售深加工玻璃业务,2018年度,该公司实现营收6.27亿元,净利润为3278.13万元。

  南玻A称,以上担保主要是为了满足公司日常经营的需要,被担保全资子公司财务状况稳定,经营情况良好,上述担保符合南玻集团整体利益。

  关于南玻A

  南玻A主营业务包括研发、生产制造和销售优质浮法玻璃和工程玻璃,太阳能玻璃和硅材料、光伏电池和组件等可再生能源产品,超薄电子玻璃和显示器件等新材料和信息显示产品,提供光伏电站项目开发、建设、运维一站式服务等。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