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长制药:拟1亿元现金增资泸州步长生物 增强其资金实力

  发布易9月12日 - 步长制药(603858)晚间公告称,为增强全资子公司四川泸州步长生物制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泸州步长生物”)资金实力,加快推动公司生物制药战略的进程,公司拟对泸州步长生物现金增资1亿元。

  公告显示,泸州步长生物注册资本5000万元,经营范围为生物制品、生物技术、生物药物的研发、生产、销售。本次增资完成后,泸州步长生物的注册资本将由5000万元增加至1.5亿元。

  截至2019年6月30日,泸州步长生物总资产4.56亿元,净资产1860.16万元;2019年上半年,该公司实现营业收入0元,净利润-448.95万元(以上数据未经审计)。

  步长制药称,公司对泸州步长生物以现金方式进行增资,有利于促进泸州步长生物的良性运营和可持续发展,符合公司发展战略规划和长远利益。本次增资后,泸州步长生物仍为公司全资子公司,不会导致公司合并报表范围发生变化。

  关于步长制药

  公司以专利中成药为核心,致力于中药现代化,主要产品在心脑血管和妇科用药领域具有较强的竞争力。目前公司正在进行转型,由销售型公司向科技型公司转换;由中成药向生物药、化药、医疗器械、互联网医药转换;并逐渐由中国本土化向全球化转换。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