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设集团:拟斥资3000万元—6000万元回购公司股份 增强公众投资者信心

  发布易8月13日 - 中设集团(603018)晚间公告称,公司拟以自有及自筹资金回购3000万元至6000万元公司股份。

  根据公告,由于受到国内外宏观环境和证券市场波动等多因素影响,近期中设集团股票价格波动幅度较大,公司认为自身投资价值存在一定程度的被低估。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和内在价值的认可,同时为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等,公司拟实施股份回购,并将全部用于后期实施员工持股计划。

  本次回购中设集团拟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进行,回购资金总额为不低于3000万元且不超过6000万元,回购价格拟为不超过14元/股,不超过董事会通过回购预案决议前30个交易日公司股票交易均价的150%。

  中设集团表示,回购期内公司将择机买入股票,在一定程度上能增强公司股票二级市场的交易活跃度,增强公众投资者的信心,有利于维护公司全体股东的利益。若以回购资金总额上限6000万元、回购价格上限14元/股测算,则预计回购股份数量为428.57万股,约占公司目前已发行总股本的0.9228%。本次回购股份前后公司均不存在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本次回购股份不会影响公司的上市地位。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