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精密2019年上半年盈利4亿 前期投入产能正逐步释放

  挖贝网 8月10日,东山精密(002384)2019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99.79亿元,同比增长38.37%;净利润4.02亿元,同比增长54.72%;扣非后净利润2.71亿元,同比增长160.94%。

  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99.79亿元,同比增长38.37%,主要系2019年上半年较同期新增Multek纳入合并范围;公司产品所在的业务领域市场需求稳中有升,公司前期投入的产能正逐步释放,销量增加。

  资料显示,公司致力于为智能互联、互通的世界研发、制造技术领先的核心器件,为全球客户提供全方位的智能互联解决方案,业务涵盖印刷电路板、LED电子器件和通信设备等领域,产品广泛应用于消费电子、通信、工业、汽车、AI等行业。

  文章来源:http://www.szse.cn/disclosure/listed/bulletinDetail/index.html?d4a4456d-ea2f-4d9e-b233-7239ed6fef23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