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控股份控股股东袁仲雪及其控股瑞元鼎辉拟减持股份 预计减持不超总股本2%

  挖贝网 8月10日,软控股份(002073)今日发布公告称,控股股东袁仲雪及其控股的青岛瑞元鼎辉控股有限公司其计划在本公告披露之日起3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以大宗交易方式减持本公司股份不超过18,679,733股(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2%)。

  据了解,截至公告之日,袁仲雪及其控股的瑞元鼎辉共持有公司股份150,725,486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16.14%。本次拟减持原因为处于个人及其他产业研发资金需求考虑;股份来源为上市前已持有的公司股份及二级市场增持的股份;减持价格区间是根据减持时市场价格确定。

  公司2018年年度报告显示,2018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3.13亿元,较上年同期9205.22万元,由盈转亏。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软控股份主营业务为轮胎橡胶装备与系统的研发与制造,目前已形成较完整的产品链,能够为轮胎生产的配料、密炼、压延、裁断、成型、硫化、检测、立体仓库各个环节提供智能化装备及系统软件服务。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00961&stockCode=002073&announcementId=1206510864&announcementTime=2019-08-10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