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新交运:以实物资产出资设立塔城全资子公司 加强管理效率

  发布易8月2日 - 德新交运(603032)晚间公告称,为提升管理效率,满足塔城地区业务发展需要,公司决定设立全资子公司塔城地区德新蓝泰旅游客运有限公司(简称“塔城德新蓝泰”)。

  公告显示,德新交运将分支机构塔城分公司和塔城汽车大修厂的实物资产及与其相关的债权、负债、业务以及人员划转至新设立的塔城德新蓝泰,上述分支机构净资产合计为1093.51万元,其中1000万元作为注册资本,93.51万元作为资本公积入账。

  德新交运表示,本次将塔城分公司及塔城汽车大修厂分支机构整体变更为塔城德新蓝泰是为了加强公司管理效率,有效推进公司经营目标实施考核体系,有利于提高公司资产管理和使用效率,提升公司综合竞争能力及盈利能力。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