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顺科技:中标1.27亿元城市停车项目 加快湾区战略推进进程

  发布易8月2日 - 捷顺科技(002609)晚间公告称,公司为“惠州交投惠停车管理有限公司合作投资人”的中标单位,将与惠州交投路桥投资有限公司(系惠州交投集团所属二级企业,简称“惠州路桥”)共同投资组建惠州智慧共享停车系统平台运营管理项目公司(暂定名,简称“惠停车”),由惠停车负责“惠州市智慧共享停车系统项目”停车系统平台搭建等工作,项目预计总投资约1.27亿元。

  公告显示,为解决惠州市区“停车难”问题,惠州交投集团牵头推动惠州市智慧共享停车系统项目,该项目计划2019年正式启动,先行搭建智慧共享停车云平台,并升级改造市区现有的约2万个公共停车泊位,实现互联共享和智能化管理;再通过投资新建各类停车设施,包括地面停车场、立体停车楼等,逐步新增共约8万个停车位,平衡供需关系,逐步实现市区内停车位信息的互联互通及统一运营管理。

  据公告,拟组建的惠停车注册资本为3000万元,捷顺科技将认缴出资1470万元,持股49%,惠州路桥认缴出资1530万元,持股51%。该公司经营范围包括停车场、停车泊位的投资、建设及运营管理,互联网信息咨询服务、广告设计及发布服务等增值服务。

  捷顺科技表示,本次项目的中标,是公司今年继湖南常德、山东临沂、河北承德后,第四个落地的城市停车项目。随着深圳市特区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入股公司后深圳城市停车项目的开展,加上本次惠州项目的中标和实施,将共同构成公司城市停车业务在粤港澳大湾区的重要战略布局,在进一步夯实公司在华南区域业务核心优势的同时,形成良好的示范效应,加快公司湾区战略的推进进程。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