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市公司晚间利空公告:武进不锈股东拟减持不超11.10%股份

  武进不锈股东拟减持不超11.10%股份

  武进不锈公告,持股11.10%的股东建银资源久鑫,计划十五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大宗交易或协议转让等方式减持不超3177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11.10%。

  柘中股份:持股1.07%的董事马瑜骅拟减持不超0.27%

  柘中股份7月4日晚间发布公告,持股1.07%的董事马瑜骅拟减持不超过0.27%的股份。

  华联控股:部分董事、高管减持约131万股公司股 占总股本0.09%

  7月4日,华联控股(000036.SZ)发布关于部分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计划的公告。

  公告显示,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李云、张梅、倪苏俏、苏秦、黄欣、陈善民、孔庆富(以下合称“信息披露义务人”)合计持有本公司股份 5,226,650 股,占本公司总股本比例为 0.35% 。

  本次拟减持股份的信息披露义务人计划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 15 个交易日后的 6 个月内,减持不超过各自持有公司股份的 25%,合计减持将不超过 1,306,664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 0.09%。减持价格将按照减持实施时的市场价格确定。

  据了解,本次拟减持股份的信息披露义务人合计持有本公司股份 5,226,650 股,占本公司总股本比例为 0.35%。其所持股份来源为:2015 年 6 月公司实施的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二级市场买入。本次拟减持股份的信息披露义务人在过去十二个月内均没有发生减持公司股份的情形。

  星光农机:达晨系累计减持4%股份

  星光农机(603789)7月4日晚公告,2018年8月30日至2019年7月3日期间,股东达晨创泰及其一致行动人达晨创恒、达晨创瑞、肖冰,累计减持1040万股,减持数量占公司总股本的4%。此次权益变动后,上述股东合计持有13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

  元祖股份:卓傲国际减持股份时误操作导致短线交易

  金融界网站讯 元祖股份7月4日晚间公告称,由于工作人员操作失误,卓傲国际于2019年1月18日在连续交易下单时将一笔股票卖出误操作为股票买入,虽已立刻撤销,交易系统也显示撤单“已成”,但过程中交易系统已买入公司股份5,900股,成交价格19.24元/股,成交金额113,516元。上述交易行为违反了《证券法》第47条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构成短线交易。经卓傲国际自查,该笔短线交易行为不存在因获悉内幕信息而交易上市公司股票的情况,亦不存在利用短线交易谋求利益的目的。

  金域医学:股东拟减持不超1.30%股份

  金域医学(603882)7月4日晚公告,持股1.30%的股东辰德惟敬拟在未来6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或大宗交易方式减持不超596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30%。

  湖北能源:大股东湖北省宏泰公司拟减持不超4011万股

  持湖北能源27.92%的股东湖北省宏泰公司计划自本减持预披露公告之日起15个交易日至2019年12月31日期间,以集中竞价方式减持本公司股份40,118,810股(占本公司总股本比例0.62%)。

  安控科技:控股股东俞凌拟减持不超5.81%股份

  安控科技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俞凌计划减持不超过5563.7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81%;公司董事董爱民计划减持不超过442.44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46%。

  万里石:副董事长邹鹏拟减持不超100万股

  万里石副董事长、高管邹鹏先生计划在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至2019年12月27日,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大宗交易减持公司股份合计不超过1,0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5%。

  ST厦华:股东嘉兴融仁所持13.84%股份被司法冻结

  因太平洋证券诉嘉兴融仁申请实现担保物权事宜,嘉兴融仁所持有的公司7241.6万股,已被上海市浦东新区人民法院于7月4日司法冻结。截至目前,嘉兴融仁处于司法冻结状态的股份总数为7241.6万股,占其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99.997%,占公司总股本的13.84%。

  长园集团:公司及相关人员收到深圳证监局行政监管措施决定书

  长园集团及相关人员收到深圳证监局行政监管措施决定书:公司未对关联交易、会计政策变更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未及时核算并反映税收优惠返还资金被占用情况,重大会计差错未进行追溯调整影响相关年度财务信息披露的准确性,有关临时公告披露内容不准确,违反信披规定。深圳证监局决定对长园集团采取责令改正的行政监管措施。此外,原董事长许晓文、原总裁鲁尔兵等相关人员均被出具警示函。

关键词阅读:上市公司 减持 利空

责任编辑:郭艳艳 RF125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