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君正体虚用猛药:扣非后4年一期亏损 谋26亿收购

摘要
北京君正今日巨量换手,截至午间收盘,北京君正报21.20元,涨幅4.07%,成交额1.58亿元,换手率6.20%。昨日该股复牌一字涨停。

hqt_00

  北京君正今日巨量换手,截至午间收盘,北京君正报21.20元,涨幅4.07%,成交额1.58亿元,换手率6.20%。昨日该股复牌一字涨停。

  北京君正因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自11月12日开市起停牌。北京君正及/或其全资子公司合肥君正科技有限公司拟通过发行股份及/或支付现金方式购买北京屹唐半导体产业投资中心(有限合伙)99.9993%的财产份额、购买北京华创芯原科技有限公司100%的股权、购买烟台民和志威投资中心(有限合伙)99.90%的财产份额、购买 Worldwide Memory Co., Limited 100%的股权、购买 Asia-PacificMemory Co., Limited 100%的股权和购买厦门芯华企业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100%的财产份额;合计交易价格暂定为26.42亿元。本次交易独立财务顾问为国泰君安。

  上述标的资产的主要资产为其持有的北京矽成半导体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京矽成”)股权,截至预估基准日2018年6月30日,北京矽成100%股权的预估值为65.24亿元,经交易各方协商,北京矽成100%股权的估值暂定为65亿元。

  北京矽成系 ISSI、ISSI Cayman 以及 SI EN Cayman 的母公司,ISSI、ISSICayman 以及 SI EN Cayman 主营各类型高性能 DRAM、SRAM、FLASH 存储芯片。

  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股份发行价格为16.25元/股,不低于公司定价基准日前20个交易日的股票交易均价的90%。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预计共需发行9088.97万股股份。

  本次交易拟向交易对方支付现金对价11.65亿元,北京君正拟采取询价方式向不超过5名符合条件的特定投资者募集总额不超过14亿元的配套资金。本次交易募集的配套资金的具体使用情况如下:

  中国经济网记者查询北京君正以往业绩数据时发现,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2014-2018年前三季度连续四年一期亏损。

  截至2018年三季度末,北京君正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为-280.63万元。

  去年年报显示,北京君正2015年至2017年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连续三年为负,分别为-2229.31万元、-2386.42万元、-1844.44万元。

  2014年年报显示,北京君正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为-1437.59万元。

关键词阅读:北京君正

责任编辑:张振江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