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巧女夫妇向朝阳国资转让不超5%股权 东方园林涨停

摘要
今日早盘,东方园林股价拉升并封死涨停,报8.89元,封单逾28万手。消息面上,朝阳区国资旗下基金拟受让东方园林不超过5%的股份。

hqt_00

  金融界网站2日讯 今日早盘,东方园林股价拉升并封死涨停,报8.89元,封单逾28万手。

  消息面上,11月2日,北京东方园林环境股份有限公司(002310,东方园林)公告称,东方园林实际控制人何巧女女士、唐凯先生与北京市盈润汇民基金管理中心(有限合伙)于 2018年11月1日签订了《股权转让框架协议》。盈润汇民基金拟参股东方园林,成为东方园林的战略股东,并为东方园林的健康稳定发展提供支持。

  何巧女、唐凯系夫妻。盈润汇民基金为北京市朝阳区国有资本经营管理中心通过旗下母基金北京市盈润基金管理中心(有限合伙)出资的基金主体。

关键词阅读:东方园林

责任编辑:李欣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