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季减产坐实需求旺盛 苹果期货收盘创历史新高(附股)

摘要
从基本面看,新季苹果减产基本坐实,而在消费需求短期难有大幅改变的情况下,新季苹果供需或偏紧,基本面支撑期价高位运行。

  苹果期货今日午后大幅攀升,近月合约1810、1811一度触及涨停,主力合约1901期价日盘收报12190元,创收盘历史新高。

  根据卓创资讯数据,苹果批发市场总体行情向好,出货速度快,整体价格居于高位。临近中秋、国庆双节,市场需求旺盛,部分地区走货速度极快,甚至有抢货现象出现。从基本面看,新季苹果减产基本坐实,而在消费需求短期难有大幅改变的情况下,新季苹果供需或偏紧,基本面支撑期价高位运行。

  A股公司中:

  宏辉果蔬:包括苹果在内的水果销售占公司营收比高达96%,子公司烟台宏辉食品被郑商所指定为苹果交割仓库。

  朗源股份:主要产品为新鲜苹果和葡萄干,出口量全国排名第一。公司亦为郑商所指定苹果交割仓库。

关键词阅读:苹果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