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雨来袭 金路集团下属子公司生产装置面临停产

hqt_00

  金融界网站讯 金路集团7月11日晚间公告称,公司下属子公司四川岷江电化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岷江电化”)位于四川省阿坝州茂县境内,因近期普降暴雨,导致通往岷江电化的道路运输中断,岷江电化目前产品及生产原材料进出受到影响,生产装置面临部分或全部停产的可能,停产会对公司经营业绩产生一定影响,具体金额目前尚无法预计。

  岷江电化系公司下属子公司,是公司电石生产基地,主要为公司主体企业四川省金路树脂有限公司提供电石原材料;2017年岷江电化实现营业利润-4938万元,截止2017年12月31日,岷江电化总资产42,858.52万元,占公司总资产的28.56%,净资产6904万元,占公司净资产的9.01%。

  目前,公司已启动应急预案,积极协调统筹岷江电化生产经营活动,全面开展减损工作,以确保各项损失降到最低。

关键词阅读:金路集团 大暴雨

责任编辑:郭艳艳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