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有望成为宁德时代的供应商 沧州明珠连续三涨停

hqt_00

  金融界网站25日讯 今日沧州明珠再度涨停。

  近日,有关公司是否供货宁德时代的问题,沧州明珠在投资者互动平台上回应,公司已经经过了宁德时代的检测、产品小试、中试,目前正在进行后续产品的导入过程,从目前来开进展顺利,很有希望成为其供应商。

  另外,沧州明珠公告,公司控股股东河北沧州东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东塑集团”)于2018年6月21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证券交易系统以集中竞价方式增持了公司股份2,904,564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2048%。

  公司表示,自本次增持之日起十二个月内,东塑集团将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和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通过法律法规允许的方式(包括但不限于集中竞价、大宗交易等)以自有及自筹资金继续增持公司股份,增持累计不超过公司股份1,100万股(含本次公告中已增持股份)。

关键词阅读:沧州明珠

责任编辑:李欣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