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器设备股反弹结束了吗?

  有粉丝在中产投资公 众号后留言台询问某电器设备股,下面进行简要分析。

  公司从事研发、生产、销售输配电及控制设备、智能电网电气设备、泵等,主要涉及的题材为智能电网等。公司业绩尚可,2020年起扣非净利实现翻倍,目前有望维持这一水平。

3

  该股算是中规中矩,业绩稳定,但出于传统行业,缺乏成长性。缺乏主流热点题材。该股目前处于低位,4月底起走出一波反弹,目前仍处于上升通道中。不过8月10日天量冲高回落,见顶概率较大。后市可关注15日低点和上市通道下轨,如果跌破则应离场。

  这种股票虽然位置较低,但不能算是价值股,目前也不能算是低估,并且缺乏炒作题材。当日这波上涨走得还是挺稳健,如果能在低位买入至今收益也不错。个人不太清楚其上涨驱动,时间精力有限也不在深入研究了。类似这种股票的优势在于位置低、业绩还算稳,如果跌幅够大(如80%左右)可以适当介入,不过由于相对平庸,不宜重仓长线,除非公司出现重大利好或沾上热点题材。

  备注:文章提及个股仅供学习参考之用(来源:公 众号“中产投资”)

关键词阅读:电器设备

责任编辑:郭亮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