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板全线收跌反弹概率增大 中证1000被抱团炒作后必将一地鸡毛

  周四沪指小幅收跌,中证1000小幅收涨盘中再创新高。逐步的反弹预计就此结束了,中证1000短线是最后的磨顶。

  美联储纪要显示,与会者一致认为,未来的加息将取决于获得的数据,并认为在“某个时刻”放慢加息步伐是合适的。这句话不应被解读为“放鸽”,因为说的是“某个时刻”,这应是通胀持续大幅回落后的时刻而不是现在。7月通胀为8.5%,距离2%的目标还相差很远。美联储如果很快放松,那么投机资金将卷土重来,通胀岂不是又要上天了。美联储应该很清楚,他们不会很快转向,还需要更多的数据指引。

  隔夜美股探底回升后又回落,目前再度反弹。从标普指数期货来看,5日线已经下破,目前处于回抽中。接下来很关键,如果能够再度下跌创新低,那么表明这就是下跌途中的回抽,高点就初步确立了。接下来就看是盘顶还是V型反转了。

  A股这里沪指、上证50、沪深300等均收跌,反弹结束的概率在增大。沪指可关注周三低点,中长阴下破则反弹结束。中证1000依然很顽固,盘中再创新高,不过走势纠结,这里仍是最后的磨顶。资金很明显在抱团炒作,该指数类似“庄股”了,后面主力资金一旦撒手就是一地鸡毛。

  周五大盘震荡概率大,下周将是大拐点。(来源:公 众号“中产投资”)

责任编辑:郭亮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