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1000指数反弹终极高点出现!

  周五沪指震荡小幅收跌,中证1000指数上午震荡后一路震荡下跌,最终跌近1%。拐点信号有望出现,中证1000指数见顶概率非常大了。

  中证1000指数反弹终极高点出现!

  中证1000指数小幅上冲后回落收光脚中阴,日线KDJ指标的J线开始拐头向下,这里就是终极高点的可能性非常大。进步的正N字型是一个经典的走势,这种结构出现后通常都会回落至b浪区域。周五的走势是个明确的高点信号,至少短期会出现日线级别调整了。而综合判断,这里是反弹顶部。只要出现中长阴,那么日线MACD顶背离确立,这就是明确的见顶信号,7月13日低点下破则顶部正式确立,后市将快速下挫创出新低。

  中证1000指数反弹终极高点出现!

  周四有粉丝留言说做空中证1000都想自杀了,而投资者情绪的崩溃往往是拐点信号,所以我说越是这样越要顶住。不知道他现在怎么样了,如果扛不住先走了,我建议他可以把空单接回。因为下方空间很大,应该克服心理障碍忘记成本。从中证1000和上证50指数期货12月合约的价差来看,7月26日至今持续扩大走出3浪结构。周五价差指数收中阴,这应是一个拐点信号。由于上证50指数下跌比较多,后面一段时间的跌幅会相对较小;而中小盘股普遍被超高,后市有更大的下跌空间。投资者如果想求稳,可以做多上证50空中证1000的套利操作,短期吃到200点以上的价差。个人认为目前中长线单边做空的报酬风险比很高,激进的投资者可以尝试。

  拐点出现,预计下周中证1000指数将大幅下挫,日线的6根阳线将被全部吃掉,静待暴风雨!!!(来源:公 众号“中产投资”)

关键词阅读:中证1000指数

责任编辑:郭亮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