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小盘股的清算日即将到来!

  周三沪指震荡收跌,上证50跌超1%逼近前低,中证1000尾盘跳水后拉起,最终微幅收涨。主板短线反弹结束,中证1000高点很可能已经出现了。

  清算日即将到来!

  沪指近期的反弹是跌破中继平台(三角形)下轨后的反抽,今天的下跌是短线反结束的信号。后市关注会否加速下跌破前低,如果是这样那么新一轮下跌就在路上了。

  清算日即将到来!

  中证1000指数全天震荡,连续收两根小K线,这应是滞涨信号。这一波是最后的冲顶,高点很可能已经出现。对于真正走势,震荡后是很可能出现长阴的,周四“一阴吞三阳”是完全有可能的。

  美国7月CPI数据将公布,预期是小幅回落。如果没有超预期的回落,那么美联储下一次加息75个基点的市场预期就会更强烈,短线形成利空,美股将下跌。美股短线在横盘,这很可能是变盘的导火索,关注会否向下变盘。

  中证1000筑顶时间超预期,但高点很可能已经出现了,依然是要等长阴确认。预计黑周四的可能性不低,继续等待迟到的长阴!(来源:公 众号“中产投资”)

关键词阅读:清算日即将到来!

责任编辑:郭亮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