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产股持续拉升 莱茵体育、沙河股份涨停 深物业A等多股跟涨

  金融界网站讯,地产股持续拉升,莱茵体育、沙河股份涨停,深物业A等多股跟涨,涨幅超6%。

  贝壳研究院高级分析师许小乐认为:从8月份国家统计局发布的数据来看,一线城市中,近两月广州二手住宅销售价格环比涨幅持续处在70城首位,涨幅均在1.5%以上。前8月广州二手住宅成交量超过去年同期,且同比增长5%,增速超过北京及上海。今年广州二手房业主调价中涨价次数占比呈现持续走高态势,8月达到24%。广州二手房市场需求的强韧性主要是去年下半年以来二手房均价的持续走低,需求入市门槛降低所致,同时7月以来深圳调控政策加码也有一定的需求溢出。不过,我认为下半年以来,全国已有约10个城市出台房地产调控措施,政策从供需两端同时发力保持房地产市场平稳运行,在抑制投资性需求的同时也注重保护合理自住需求的释放。未来短期内,房价上涨较快的城市不排除会出台调控加码政策。

  银河证券房地产行业分析师潘玮发文称,8月当月商品房销售面积同比+14%,商品房销售金额同比+27%,单月增速均创年内新高。在目前的融资监管环境下,年内房企有较强的动力积极推盘促回款,加速竣工结算,并且随着销售旺季的到来,预计销售热度仍会持续。

关键词阅读:地产 莱茵体育 沙河股份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