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安基因:公司实控人拟发生变更

摘要
6月30日,公司实际控制人中山大学与广州金控集团签订《国有产权无偿划转协议》,中山大学同意将其所持有的中大控股(含所属企业)100%股权无偿划转给广州金控集团。中大控股是中山大学全资子公司,是公司控股股东,持有股份比例16.63%。待相关程序完成后,公司实际控制人将由中山大学变更为广州市人民政府。

  达安基因7月2日晚间公告,6月30日,公司实际控制人中山大学与广州金控集团签订《国有产权无偿划转协议》,中山大学同意将其所持有的中大控股(含所属企业)100%股权无偿划转给广州金控集团。中大控股是中山大学全资子公司,是公司控股股东,持有股份比例16.63%。待相关程序完成后,公司实际控制人将由中山大学变更为广州市人民政府。

关键词阅读:达安基因

责任编辑:郭艳艳 RF125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