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港:与中远海运签署全面合作战略框架协议 将为公司带来积极影响

  发布易6月17日 - 天津港(600717)在互动平台回复投资者提问时表示,公司近日与中国远洋海运集团签署《构建世界一流港航全面合作战略框架协议》,双方将在原有合作基础上,对各领域进行全面深化和升级,构建新时代港航全面合作与协同发展新模式,将为公司带来积极影响,有关公司的相关信息会严格按照信息披露要求执行。

  公司目前开展集装箱业务的子公司包括天津港集装箱码头有限公司、天津港太平洋国际集装箱码头有限公司、天津港联盟国际集装箱码头有限公司、天津港欧亚国际集装箱码头有限公司。公司始终致力于做好主业,努力提升公司经营业绩,并通过现金、送股等方式积极回报投资者,为广大投资者带来更好的回报。公司通过“效率年”、“四千行动”、冷藏箱扩容、“天天班”等行动多措并举,积极提升公司业绩。此外,公司通过推动智慧港口建设,助力公司向世界一流水平发展,确保各项工作积极推进。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