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芯国际调升业绩预测 半导体多个环节订单饱满(附股)

摘要
中芯国际7日在港交所发布公告,一季度收入增长指引由原来的0%至2%上调为6%至8%,毛利率指引由原来的21%至23%上调为25%至27%。

  中芯国际7日在港交所发布公告,一季度收入增长指引由原来的0%至2%上调为6%至8%,毛利率指引由原来的21%至23%上调为25%至27%。同日,新华社报道,台湾上市半导体公司3月业绩月增21.55%、年增35.19%。大立光、联亚光电在3月份的营收均创出数月以来新高。

  长城证券分析师邹兰兰表示,电子行业延续去年四季度极高景气度进入今年一季度,在光学创新和5G等拉动下,1月份半导体、封测等多个环节订单饱满产能紧张并引发涨价。自2月疫情影响后,半导体板块上游供给端订单仍然饱满,一季度半导体板块整体有望兑现业绩高成长预期。

  相关上市公司:

  紫光国微:智能安全芯片和特种集成电路领域龙头企业,一季度预增160%至210%;

  圣邦股份:一季度预增70%到100%,公司高单价高毛利模拟芯片产品将在今年进一步贡献利润;

  通富微电:在2019年报中提出了今年108亿元的收入目标,同比增长30.64%。

关键词阅读:半导体 中芯国际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