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罩概念逆势走强 泰达股份等近10股涨停

摘要
口罩概念逆势走强,泰达股份、阳普医疗、南卫股份、蓝帆医疗、鱼跃医疗、奥美医疗、振德医疗、海王生物、江南高纤涨停,科创板股票杰特生物大涨近30%。

  金融界网站2月3日讯 口罩概念逆势走强,泰达股份、阳普医疗、南卫股份、蓝帆医疗、鱼跃医疗、奥美医疗、振德医疗、海王生物、江南高纤涨停,科创板股票杰特生物大涨近30%。

    根据工信部掌握的情况,目前国内口罩企业产能恢复率在60%左右。但医用N95口罩仍然紧缺。“目前国内口罩一天产量超1000万只,医用N95口罩每天产能60万只。”工信部消费品工业司副司长曹学军说,N95是指过滤效率达95%标准的口罩,分为工业防尘和医用两类,以医用防护更高,生产要求、环境和标准也更高。她说,1月24日以来,武汉向医疗物资保障组提出了多个批次的物资需求,医用N95口罩缺口仍较大。

关键词阅读:口罩概念

责任编辑:李欣 RF1260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