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兴源创股价再度涨停 成为科创板首个连板个股

摘要
今日华兴源创股价再度涨停,成为科创板首个连续涨停的个股。此前,华兴源创公布了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金融界网站12月10日讯 今日华兴源创股价再度涨停,成为科创板首个连续涨停的个股。

  科创板上市不到5个月,华兴源创便公布了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值得关注的是,11月29日,上交所刚刚正式发布《科创板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审核规则》。

  据华兴源创公告,公司拟通过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的方式购买苏州欧立通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100%股权。交易各方初步商定标的资产的交易金额为11.5亿元,其中以发行股份的方式支付8.05亿元,以现金方式支付3.45亿元。发行价格为26.05元/股,若以12月6日收盘价32.85元计算,折让20.70%。

  作为科创板“第一股”,华兴源创已首试多项第一:第一只通过新股发行注册制实现IPO的股票;第一只没有市盈率限制通过询价市场化发行上市的股票,等等。随着重组预案出炉,华兴源创有望成为科创板重组第一股。

  盘后数据显示,买、卖双方前五席位均为券商营业部。华泰证券南京中华路、安信证券厦门湖滨南路、东方财富昌都聚盛路位居买方前三席位,买入额均逾600万元。国泰君安深圳深南大道京基一百买入557万元,卖出237万元。

关键词阅读:华兴源创

责任编辑:李欣 RF1260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