钙钛矿LED发光效率提高4倍 新一代显示器升级呼之欲出(附股)

摘要
中日法三国科学家联手,通过选用合适的有机材料,成功地将准二维钙钛矿LED的发光效率提高到原来的4倍左右。钙钛矿薄膜制作简单,而且能实现色纯度较高的发光。因此,钙钛矿LED有望用于低成本、高色纯度的新一代显示器。

  中日法三国科学家联手,通过选用合适的有机材料,成功地将准二维钙钛矿LED的发光效率提高到原来的4倍左右。钙钛矿薄膜制作简单,而且能实现色纯度较高的发光。因此,钙钛矿LED有望用于低成本、高色纯度的新一代显示器。采用此次的方法,可以大幅提高钙钛矿LED的发光效率,将给显示器行业带来巨大的冲击。另外,利用该方法还有望提高钙钛矿的激光振荡特性,能为医疗和通信领域作贡献。

  相关概念股主要有广东榕泰、拓日新能等。

关键词阅读:钙钛矿 显示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