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医疗卫生与健康促进法三审 增加远程医疗服务条款(附股)

摘要
今天,全国人大常委会会议三审基本医疗卫生与健康促进法草案,对比此前的二审稿,“开展远程诊疗、远程影像诊断等远程医疗服务”写入了三审稿,这将推动医疗信息化接近爆炸式发展。

  今天,全国人大常委会会议三审基本医疗卫生与健康促进法草案,对比此前的二审稿,“开展远程诊疗、远程影像诊断等远程医疗服务”写入了三审稿。

  我国医疗健康行业和信息技术行业的快速发展,以及政务及商务对医疗大数据的需求,将推动医疗信息化接近爆炸式发展的临界点。

  相关上市公司:

  万东医疗:子公司万里云通过增资方式引入阿里健康,双方合作开展2B、2C远程医学影像诊断及相关服务;

  鱼跃医疗:慢病远程健康管理领域优势明显,具备国内最完整的家庭护理及慢病管理的产品线。

关键词阅读:远程医疗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