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芯中科入选中央政府采购目录 相关合作公司受关注

摘要
随着政策推动和技术进步,龙芯未来发展可期,相关公司有望受益。

  据媒体报道,2018-2019政府采购信息类产品结果近日出炉,龙芯、申威、飞腾、兆芯、海光、华为、宏芯的PC和服务器入围央采,其中龙芯中科是本次入围的整机品牌最多的CPU厂商之一。搭载龙芯处理器入围的整机厂商有Centerm、浪潮申泰、清华同方等。

  业内表示,龙芯中科作为国产自主可控CPU代表企业,此次入围中央国家机关信息类产品协议供货目录,展现了龙芯深厚的技术和产业基础。龙芯中科公司致力于龙芯系列CPU设计、生产、销售和服务,为国家安全战略需求提供自主、安全、可靠的处理器。随着政策推动和技术进步,龙芯未来发展可期,相关公司有望受益。

  相关上市公司:

  安控科技:与龙芯中科签署国产化CPU合作协议,共同致力于国产化CPU在工业自动化领域产品中的技术研发和应用推广。

  三川智慧:与中科龙芯进行合作共同开发国产芯片。

关键词阅读:龙芯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