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股股东溢价转让公司股权 索菱股份连续两日涨停

hqt_00

  金融界网站14日讯 今日索菱股份再度涨停。

  索菱股份8月12日晚间公告,控股股东肖行亦拟将其持有的公司4777.8万股股权协议转让给中山乐兴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占公司总股本的11.32%。转让完成后,肖行亦持有公司33.98%股权,仍为公司控股股东。

  公告称,本次股份转让总价款为4.3亿元,转让价格为9元/股,公司8月10日收盘价为7.66元/股,溢价17.4%。转让完成后,中山乐兴持有公司11.32%股份,本次转让不涉及公司控股权变更。

  中山乐兴称,本次受让股份主要基于看好公司的业务发展及汽车电子领域的发展前景。同时,本次股份转让优化了公司的股东结构,有助于提升公司治理能力,加快实施公司的发展战略。

  值得注意的是,截至8月1日,肖行亦质押其持有的索菱股份累计数为1.90亿股,占其持有公司股份数的99.67%,占公司总股本的45.16%。

关键词阅读:索菱股份

责任编辑:李欣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