涨停复盘:通产丽星3板带爆富勒烯概念 科技股持续活跃

摘要
复盘:今天金融地产回落对于指数影响有一点,不过整理来看,指数相对比较平稳,等人气的重新回归,目前爆发的富勒烯+石墨烯概念有望持续,国产替代应该可以趋势关注。

    金融界网站讯,今天市场人气有点下降,主要还是强势股下跌,其中开板次新绿色动力跌停,整个开板次新也比较疲惫,近期强势的锂电股也出现回落,文灿股份也回落较多,整个锂电疲惫明显;超反强势股山河药铺、猛狮科技都跌停对于超反股也有一定影响。

   不过,今天科技股整体还不错,中兴通讯解禁周末兑现,5G概念股出现爆发,另外对于科技股带动也比较明显,盛洋科技2板、意华股份3板,无疑也是对板块的带动。

   富勒烯+石墨烯大爆发,通产丽星3连板对于整个概念带动十分明显,维科技术、玉龙股份、中能电气等都出现2连板,富勒烯+石墨烯概念大幅爆发确立。

  中兴通讯带活5G板块的同时,国产替代板块活跃明显,现在只要市场低迷,国产替代板块容易活跃拉人气。

  综合来看,今天金融地产回落对于指数影响有一点,不过整理来看,指数相对比较平稳,等人气的重新回归,目前爆发的富勒烯+石墨烯概念有望持续,国产替代应该可以趋势关注。

关键词阅读:涨停复盘 通产丽星 富勒烯 中兴通讯 科技股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