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8日早间公告集锦

摘要
永清环保:联合体中标18.69亿元嘉禾县黑臭水体整治PPP项目;神雾环保与傅蒙资源有限公司签署谅解备忘录,双方打算就蒙古国煤制气项目寻求战略合作。

  金融界网站讯 多家上市公司发布早间公告:

  永清环保:联合体中标18.69亿元嘉禾县黑臭水体整治及配套设施建设PPP项目。

  神雾环保与傅蒙资源有限公司签署谅解备忘录,双方打算就蒙古国煤制气项目寻求战略合作,最终的目标是每年产量30亿m³,第一期为蒙古国市场(供气)年产1亿立方米,神雾环保拥有技术优势,有实施煤制气工厂项目的能力,神雾环保有兴趣投资该项目,并成为该项目EP+S承包方。目标为第一期实现2020年供气,第一期包括天然气液化,液化天然气运输和中转气化站。双方都将争取一带一路资金支持/融资选项以及中国对蒙古国援外援助资金。

关键词阅读:早间公告集锦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