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三晚间上市公司利空公告

摘要
千山药机:因公司遭证监会立案调查 实控人终止股权转让;龙力生物:1月19日开市起被实施其他风险警示 股票将继续停牌;深南电A:2017年净利预计下降近99%。

  千山药机:因公司遭证监会立案调查 实控人终止股权转让

  千山药机晚间公告,1月16日,公司收到证监会下发的《调查通知书》。调查通知书内容为:因公司信息披露违法违规,决定对公司进行立案调查。按照相关规定,公司被证监会立案调查期间实控人不能进行股权转让,故刘祥华等8名实控人决定终止筹划本次控股权转让事宜。公司1月18日开市起复牌。

  龙力生物:1月19日开市起被实施其他风险警示 股票将继续停牌

  龙力生物公告,公司股票自2018年1月19日开市起被实施其他风险警示,公司股票简称由“龙力生物”变更为“ST龙力”,公司股票代码仍为“002604”,公司股票交易日涨跌幅限制为5%。由于公司目前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万达电影:7.14亿股限售股22日解禁 占总股本60%

  万达电影公告,首次公开发行前已发行股份将上市流通。本次解除限售股份的数量为7.14亿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60.8024%;本次限售股份可上市流通的日期为2018年1月22日(星期一)。

  森特股份:因媒体报道事项遭上交所问询 18日停牌

  森特股份公告,公司收到上交所问询函,有媒体报道称公司决定在雄安新区注册成立合资公司,立足污染场地修复开展相关业务。要求核实上述投资事项是否已经确定、是否达到应当披露的标准,是否存在利用媒体报道代替法定信披的行为。此外,媒体报道,董事长刘爱森称,未来5年内环保业务收入将占到公司总营收一半以上。要求补充说明上述判断的依据、是否具有可实现性。公司股票将于1月18日起停牌。

  柳钢股份:终止重大资产重组 18日复牌

  柳钢股份公告,公司决定终止重大资产重组,公司股票将于1月18日复牌。公司不排除未来通过并购等方式丰富公司产品结构,降低公司风险,提高公司盈利能力。

  宁波韵升因高送转收到问询函 与业务规模及业绩水平不匹配

  宁波韵升公告,收到上海证券交易所高送转事项问询函。问询函称,公司业务规模及业绩水平未出现大规模增长,与本次拟实施的高送转方案不匹配。请公司补充说明高比例转增股本的主要考虑及其合理性、必要性。并结合限售股的解禁安排和董监高的减持计划,说明控股股东的提议与上述安排是否存在关联,以及本次高比例转增股本的真实意图。公司股票将于1月18日起停牌。

  盈趣科技:经营业绩未能持续增长

  盈趣科技公告,连续两个交易日内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经公司核查,公司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信息。公司提醒,公司经营业绩未能持续增长,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三六五网:受房地产调控政策影响 去年净利预降30%

  三六五网公告,预计2017年净利7584.84万元-10835.48万元,同比降约30%。2017年公司大力发展基于线上数据兑现的房地产包销、分销业务,但此类业务结算周期存在时间差,且业务保证金增加,导致其他应收款增加较多。受到房地产调控政策的影响,2017年公司主要运营区域的房地产市场上市量和成交量均有所下降,公司的房地产网络服务收入受此影响同比有所下降。

  穗恒运A:煤价大幅上涨影响公司火电业务 去年净利预降65%

  穗恒运A公告,预计2017年盈利约1.6亿元–2亿元,比上年同期下降约65%-72%。本报告期内燃煤价格同比大幅上涨,并且竞价上网使得公司平均上网电价同比下降,影响公司火电业务效益同比下降。

  全志科技:2017年净利预降77.81%至91.93%

  全志科技披露2017年度业绩预告,预计盈利1200万元至3300万元,同比下降77.81%至91.93%。业绩下滑原因为人民币升值导致汇兑损失约4000万元;报告期内因加大研发投入和市场业务拓展,研发人员和市场人员增加,致使管理费用和销售费用比去年增加约2500万元;计提控股子公司东芯通信无形资产减值和商誉减值致使报告期内资产减值损失约1700万元。

  深南电A:2017年净利预计下降近99%

  深南电A披露2017年度业绩预告,预计盈利约1600万元,同比下降约98.78%。业绩下滑原因为本报告期没有处置股权收益。

关键词阅读:利空公告

责任编辑:郭亮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