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山冷热2021年预计亏损2亿-2.4亿 同比由盈转亏 投资收益同比下降

  挖贝网1月25日,冰山冷热(000530)近日发布2021年度业绩预告,预计2021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20,000万元-24,000万元,上年同期盈利2,134万元,同比由盈转亏。

  公司联营企业中,由于中外合资企业从2021年1月1日起执行新金融工具准则,信用减值损失计提增加较大,同时受原材料价格大幅上涨、新冠疫情对新零售设备租赁业务冲击较大等不利因素影响,公司对联营企业的投资收益同比下降约12,000万元。

  挖贝网资料显示,公司围绕冷热事业,致力于发展工业制冷制热事业领域、商用冷冻冷藏事业领域、空调与环境事业领域、核心零部件事业领域、工程与服务事业领域,覆盖了冷热产业链的关键领域,打造了完整的冷热产业链。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