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融信(002212.SZ)拟回购1亿元-2亿元股份 用于后续实施股权激励计划或员工持股计划

  格隆汇1月17日丨天融信(002212.SZ)公布,因公司近年来在研发侧和营销侧不断加大投入,持续引进优秀人才,公司核心产品竞争力持续提升,行业渠道持续拓展,与此同时,公司核心人员数量也快速增长。基于中长期考虑,为了有更充足的股份用于实施股权激励计划或员工持股计划,公司于2022年1月16日召开第六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同意在前次回购基础上,继续使用自有资金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公司A股股份,用于公司后续实施股权激励计划或员工持股计划。

  公司该次回购资金总额为不低于人民币1亿元(含)且不超过人民币2亿元(含)。按照回购资金总额下限人民币1亿元、回购价格上限人民币25元/股进行测算,预计回购股份数量为400万股,占公司目前已发行总股本的0.34%;按照回购资金总额上限人民币2亿元、回购价格上限人民币25元/股进行测算,预计回购股份数量为800万股,占公司目前已发行总股本的0.67%。该次回购的实施期限为自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该次回购方案之日起12个月内。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