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海外版TikTok加速商业化 2022年广告收入将至少实现3倍增长

  据媒体报道, 2021年,抖音海外TikTok的广告收入达到近40亿美元。多位销售人士称,TikTok计划2022年广告收入至少达120亿美元,实现至少3倍增长。过去一年,TikTok的海外电商和直播团队进行了大规模扩张。据内部人士透露,TikTok现在已有上千名销售人员,主要集中在北美地区。目前,TikTok共有接近2万名员工。就在2020年初,TikTok总员工数还不足 4000 人。

  TikTok凭借超10亿的全球月活,与Facebook旗下Instagram并肩成为全球第五大社交应用。根据追踪互联网流量的云基础设施公司Cloudflare的数据,TikTok是2021年全球访问量最大的互联网站点,超过了去年的领头羊——Alphabet公司旗下的谷歌。2021年是中国品牌全球化元年,随着国内品牌出海提速,顶级流量平台TikTok在广告、电商及知识付费等领域业务望加速扩张,相关公司望受益。

  A股公司中,久其软件(002279)、省广集团(002400)均是TikTok海外广告代理商。

关键词阅读:TikTok

责任编辑:李欣 RF1260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