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博医疗(002901.SZ)及子公司各获1项第三类医疗器械注册证

  格隆汇11月29日丨大博医疗(002901.SZ)公布,公司及其全资子公司博益宁(厦门)医疗器械有限公司于近日分别取得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颁发的第三类《医疗器械注册证》。

  其中,产品名称:颈椎前路钉板固定系统;注册人名称:大博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注册分类:第三类医疗器械;注册证有效期:至2026年10月13日。该产品由颈椎前路固定板和螺钉组成,非灭菌包装和灭菌包装,灭菌有效期为5年;适用于颈椎前路内固定。

  产品名称:颈椎后路内固定系统;注册人名称:博益宁(厦门)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注册分类:第三类医疗器械;注册证有效期:至2026年10月13日。颈椎后路内固定系统由矫形钉、螺母、连接棒、侧方连接器、椎板钩、枕颈融合块、枕颈固定钉、横连钩、横连杆、横连器组成。非灭菌和灭菌包装,灭菌包装为辐照灭菌,灭菌有效期为5年;适用于枕骨-C7节段后路的内固定。

  公司表示,上述产品注册证的取得,有利于公司及全资子公司进一步拓展脊柱产品线业务,增强公司的综合竞争力,预计将对公司未来的经营产生积极的影响。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