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香梨(600506.SH):拟向关联方深圳建信申请不超6.5亿元借款

  格隆汇11月24日丨*ST香梨(600506.SH)公布,公司拟通过全资子公司上海西力科实业发展有限公司(“上海西力科”)现金收购泰登投资控股有限公司、霍氏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威宁贸易有限公司分别持有的统一石油化工有限公司的92.2119%、2.7476%、5.0405%股权,以及威宁贸易有限公司持有的统一(陕西)石油化工有限公司25%股权、统一(无锡)石油制品有限公司25%股权。

  为支付此次重组的交易对价,公司拟向关联方深圳市建信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深圳建信”)申请不超6.5亿元的借款,并将借款通过增资或借款等形式提供给上海西力科,由后者支付此次重组的交易对价。借款期限为借款资金实际到账之日起3年,利率为8%/年(单利)。

  为担保公司的还款义务,新疆昌源水务集团有限公司(“昌源水务”)为公司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并将其持有的新疆融盛投资有限公司100%股权质押予深圳建信。

  深圳建信为公司间接控股股东,此次重组构成关联交易,但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