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上马斯克“大腿”?利欧股份发利好公告后一字涨停

  金融界网11月17日消息 今日利欧股份一字涨停,封单超624万手。

  消息面上,子公司拟出资5000万美元参设合伙企业,合作投资埃隆·马斯克旗下太空技术公司SpaceX。

  根据利欧股份(002131.SZ)公告公布,公司全资子公司Leo Investments HongKong Limited(以下简称“利欧投资”)签署了《Agreement of Limited Partnershipof Tomales Bay Capital Anduril III, L.P.》。利欧投资将对Tomales Bay CapitalAnduril III, L.P.(以下简称“TBCA”、“合伙企业”)出资5000万美元。

  合伙企业的投资标的为Space ExplorationTechnologies Corp.(“SpaceX”)。SpaceX是一家全球领先的太空技术公司,从事火箭发射、卫星通讯(Starlink)、太空运输以及其他太空探索业务。该公司由美国企业家埃隆·马斯克(ElonMusk)于2002年创办。

关键词阅读:利欧股份

责任编辑:李欣 RF1260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