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同科技(002831.SZ):拟4.02亿收购仁禾智能60%股权 加码布局大包装及结构件领域

  格隆汇10月18日丨裕同科技(002831.SZ)公布,为持续推进公司大包装发展战略,进一步提升公司一体化服务优势,公司拟通过自有或自筹资金向胡永强、吴鑫夫妇(简称“卖方”)收购其共同持有的深圳市仁禾智能实业有限公司(简称“仁禾智能”)60%股权。仁禾智能拟定估值为6.7亿元人民币,拟定收购价为4.02亿元人民币(含税),公司与卖方于2021年10月16日签署《深圳市仁禾智能实业有限公司之股权转让意向协议》。

  仁禾智能是市场领先的软制品制造商,主要产品包括VR/AR、智能家居等智能电子产品的软包装、软材料以及配套结构件,是一家综合制造解决方案提供商,平台涵盖创新、设计、工程开发服务和制造生产。交易完成后,将大幅增强公司在软材料相关制品的生产能力及市场地位。通过该次并购,进一步推进公司在大包装以及结构件领域的布局,有利于提升公司的综合竞争力,有利于实现产业协同,从而提高整体经营效益。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